從癡有愛,則我病生。
都是冷CP。

已經快一個月沒打球了,每星期總是在團練的那兩天下雨,場地濕滑,心裡也潮潮的。

 

最近做專題,已來到工作量最大的階段,卻沒有什麼真實感,下了課仍是拉著同學回租屋處煮飯吃,吃完或閒聊或倆人用一支手機玩知識王,玩到怪緊張的。同學說別組的態度似乎比我們積極許多,聽完默然,我是不知別人,但我自己的狀況就沒好到哪去,日也想晚也想,想著許多的不確定,思維經常處於發散狀態,也不是很想跟人交談。

 

閱讀量有增加,不過一本沒看完,又抽出另一本繼續看,東湊西湊,或能湊出一個新的故事也說不定(見鬼了)清明連假待在家裡的最後一晚看了篇文,看完頓時整個人都不好了,被一刃剖開的軟弱啊……看的人心都痛。仍舊逃避,但也知道不能再磨下去了。是呀我們都還很年輕。

 

總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還不夠,太懶散,拖延症太嚴重。想當汪汪,想當熊貓,懶洋洋的就把一生度過,癡人說夢。

 

不思考,不糾結,算了,還是先開以拉把作業完成吧!做完就可以心安理得地睡了,或許吧!


评论 ( 1 )

© 風雪夜歸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