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癡有愛,則我病生。
都是冷CP。

專題二三事

記錄這學期做的專題,陸陸續續補充

-------------------------------------------------------------

1.實拍

去教學研究大樓一趟將檔案成功讀出來後,再匆匆趕回攝影棚告知同學。打開攝影棚的門,只見我的同學們一個個或懶洋洋地坐在沙發,或躺在木頭地板上,燈光很暗,其實我看不太清他們的面容,但我知道他們累壞了,在長達四小時的影片實拍後。儘管這場硬戰中間出現波折,我們還是贏了,不必再延長了。

 

2.提報

下午在沒有冷氣的605教室討論提報,每個人都顯得心浮氣躁,沒有共識,各自都想說服對方,空氣中隱有火花竄動。

 

教室裡其他做作業的同學開了連接投影幕那臺電腦播放一首首音樂,或溫和或具動感的節奏流淌在整個教室,卻緩和不了緊繃的氛圍,反而更添幾絲不耐,空氣簡直要燒起來了,燒得我們幾個的思緒段段成灰,無法綿延。

 

播到蘇打綠的”我好想你”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開始跟著哼唱起來,其他兩人也唱,被我們包夾在中間的那人痛苦的摀耳,「你們幹啥圍著我唱啊,還是三種不同的音調啊啊啊!!!我真的沒法打字了,換你來。」他對我說。

 

最終還是換了個教室才討論出結果來,當然其中仍是免不了一番激辯,但在當天晚上編排課時就寄出簡報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3.同組

緣分很奇妙啊!這學期和一個同學兩次專題是同組,一個選修課也同組,卻都算是意料之外。前天晚上上課他跟我說"欸我們又同組了好像也還不錯吼!"嘿!合作愉快!


评论 ( 1 )
热度 ( 1 )

© 風雪夜歸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