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癡有愛,則我病生。
都是冷CP。

營隊記事2

一梯結束。

-----------------------------------------------

7.

星期三參訪石油公司簡直像帶一群放出籠的小獸,去程到回程從頭暴動到尾,在視聽教室看完介紹影片上臺拍團體照,隊輔趕羊似的把人趕上去排隊,拍照結束吃公司請的冰棒,吃得滿場跑,其他小學的小朋友和隊輔都驚奇得看著我們(看什麼看我們就人最多最難管嘛!) 結果自然是回學校後被扮黑臉的隊輔狠狠訓了一頓。

 

8.

這週四天的營隊就有兩天有人生日要請全班吃蛋糕……呃吃蛋糕不是不好,只是中午便當已經附飲料,星期三還有豆花(豆花是甜豆花)當點心,吃太多甜食…….對小朋友的健康並沒有很好……但家長盛情難卻,似乎也不好拒絕。不禁腹誹現在的小孩家長真有錢……請蛋糕請糖果送全班禮物還乾脆在教室裡綁生日快樂布條和該名孩子同班的同學大肆拍照……生日在暑假的我從來沒機會大送特送……好吧真正的想法是隱隱覺得有些太鋪張了。

 

9.

豪豪是第一組的小男生,帶著副眼鏡,很調皮,上課時如果講到他很有興趣的話題常常忍不住站起來(擋到後面同學)。嘴裡最常講的一句話是「SA LA BA BI BO」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問他他也不講。

 

慶生會那天下午,隊輔黑人惡作劇在他臉上抹了兩道綠色的奶油,他居然還沒發現,笑死在場大家。被我拍下照片,那照片嘛……老實說挺可愛的,讓人看了真會莞爾。

 

不知道為什麼組長和我竟被傳染了那句口頭禪,還講得挺溜挺順口。

 

帶到第四梯組長和其他小朋友閒聊,你們有人認識豪豪嗎?有啊認識啊,同班的。那你們知道他常常掛在嘴邊的那句是什麼意思嗎?問了才知道,原來那句話的意思是法文的「來打我呀!」

 

好傢伙,當初真該如你願的!

 

10.

小朋友不愛午休,不喜歡被壓著頭乖乖地趴在桌上睡覺。於是這四梯完全沒讓他們中午午睡,吃完午餐後可以到外面玩到一點,再進教室準備上課。當然值日生要負責處理廚餘整理教室,不過都得半催半請這些小祖宗才會進來收拾,且還常有分配工作重疊導致有項工作完全沒人要做的,實在是很令人頭痛。

 

中午吃飯開放電腦點歌,看到歌單上一整串九XX,我拿筆在上面寫了一堆老歌,稀釋這樂團在單子上的濃度。四梯營隊四梯都點,讓我這完全不知道九XX樂團的人這個月下來對他們的歌居然還有點基本的認識。


系上有個學姊在臉書上寫道他一聽到店裡放九XX的歌就馬上走了出來,頓時無奈的想我還聽了一整個月呢!

 

不過最近九XX出大事了,冷笑。


评论

© 風雪夜歸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