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癡有愛,則我病生。
都是冷CP。

專題殺青了。

 

想到終於不用再過著朝九晚十的日子還真是輕鬆了不少,租屋在這段日子基本上就是睡覺用,回去歇了一晚隔天再去學校繼續奮鬥,周末兩天也毫無意外獻給專題。

 

殺青的那個下午大家原本約了一起吃完晚餐後去看電影,誰知吃完了晚餐每個人的倦意似乎都在同時間湧上,直嚷著要回去睡覺,我也不例外。於是電影也不看了,一回租屋就趴在桌子上睡,睡了一個小時多醒來,室友問我要不要吃水果,吃完才總算真正活過來。

 

彷彿做也做不完的作業啊!人就是貪心,什麼都想要顧到最好,現在卻陷入選擇的困境,茫茫然不知下一步伐該邁向何方。

 

從來不是什麼樂觀的人,不是喊一喊口號為自己加油就彷彿一切事情都可以順利解決。有時卻還是會過於偏執了。還是希望,能慢慢淡化偏執,重新找回那或許能稱之為自信的東西。

 

评论 ( 3 )

© 風雪夜歸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