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癡有愛,則我病生。
都是冷CP。

期末

寒假第一天,早上十點五十到校,晚上十點半離開學校,今天才是我學期的最後一天吧。和室友是第一個到教室的,至中午加上學妹們,教室裡也才不過四個人。準備去買午餐時,昨天說好要一起來做作業的同學終於來了,於是他把書包一放也跟我們一起去覓食。午餐照例吃學校裡的seven,走出來才發現校園其實並不冷清,seven裡的人潮更是比平時有過之而無不及,頓時有點哭笑不得,敢情不論哪個系大家的期末全部都往後延了一天?


到晚上人就少了,好說歹說終於說服下午才到的同學留下來一起吃晚餐,兩人往後街走,原來想吃餛飩麵,沒開,再望向平常也會去吃的簡餐店,燈亮著的,但只亮一半,進去一問老闆娘說今日準備的食材早全部煮完,所以提早打烊,無奈只好回頭去seven,架上全是空著的,微波食品也早全部被搜刮一空,幸好還有泡麵,帶回教室吃螢光晚餐。


吃完晚餐後把作業做個收尾就和同學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話,後來嫌教室氣氛太悶開了喇叭撥音樂,坐在角落的學妹和朋友用G+聊天,一個晚上就這樣過去了。


這篇雖然很流水帳但是我再不寫點什麼腦袋真要糊的跟糨糊一樣了,紀念大三上學期末平凡無奇的做作業的一天。


评论 ( 2 )

© 風雪夜歸人 | Powered by LOFTER